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失败

现在不管做什么 我都会特别小心
不敢乱说话 不敢乱作任何行动
害怕的是 你会离我远去
我都自己超没有信心的
我真的害怕 我毁了这一切

那天 你说 我从来没有为你做过任何事
想着想着 我还真的没有为你做过任何事

你提起了很久以前的事
那些 我很想忘记的事
你说过一起忘记的
原来你到现在都还是很在乎
错了 就会被认定 一辈子做错了

我很容易开心 也很容易忘记
我不会轻易的去记得那些事
可是 你却无时无刻 都记起
在你面前 有种内疚的感觉

我好像拥有甜蜜的爱情
每天都甜甜的
你看到我 第一件想做的事
就是笑
但是 我却没有这种魔力
我给你带来的 只有烦恼 痛苦

我真的很失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